close

他說那你怎麼老是忘記我很愛你?我很愛你,

所以雖然這個世界上的確是有比你高比妳瘦比妳美比你聰明溫柔懂事的女孩子,

但是都不關我的事 一江辰

                                                                                                                                 

 

自我有記憶以來,江辰的存在就跟巷口那根電線杆一樣理所當然  一小希

                                                                                                           

 

他們的關係在電視劇小說甚至現實生活中!我們都稱為青梅竹馬!!

劇情發生在這樣的背景下!由學生時代一直到進入社會的時間轉變!!

你是否也曾追逐著某個你所喜歡的人呢?

是否也為她/他寫過情書?是否也為她/他早起送早餐?為她/他學著織毛線?

是否和陳小希一樣勇敢地大喊過一次:江辰,我我喜歡你

 

 

最近在兩岸熱播的大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掀起一番風潮!!雖說是萬年的高冷學霸與呆萌學渣的老套路!

但是永遠正中少女心啊!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介紹!!

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劇中角色+必看原因”

放心的,我怎樣都推你跟我進著深坑!!

 

 

劇中角色

 

江辰(胡一天 ) :

 

學生時代時裡,他的顏值就和他的成績一樣永遠是校裡的第一

 

長大當了醫生!也依舊如此,還是院裡小有名氣的醫生呢!

 

當然身邊的異性也不曾少過!不管是高中時仰慕她的那些女學生!還是院裡的那些小護士。

 

但是他就衷於他的愛情,他的陳小希!

 

不是夢想不是女神不是命中注定,是江辰的愛情。這個他從17歲就開始愛的女人,是他曾經掙扎過是否要淪陷,卻終難倖免的愛情。

 

陳小希(沈月 ) :

不管是作為學生的陳小希還是長大的陳小希,永遠都是呆萌妹子

傻呼呼的個性更是從小到大不曾變過!儘管學生時代時永遠追在江辰屁股後,就算被拒絕也愈挫愈勇!

對她而言是段很堪回首的往事!!

是個很勇敢的女孩子!也許在她的世界裡永遠沒有所謂的不開心的事存在吧!

人生的態度不能寄託在一個人身上,這是不用質疑的真理!

但是小希肯定會這麼反駁你的:「憑什麼不能,我高興把我的人生寄託在江辰身上,你們管的著嗎?

她對江辰的愛永遠是那麼的堅貞不移吧,對愛江辰的心也是從學生時到現在也不曾變過的!我能這麼篤定的說!

吳柏松(高至霆 ) :

游泳健將!陽光大男孩!我想如果說江辰對於小希的愛是從小細節才能慢慢品嘗到,那麼他便是相對於江辰那樣。

直接簡單明瞭的展現對小希的喜歡!

戲中他對小希的付出總是默默的!但又是最直接最溫暖的守著小希

----如果愛情不能戰勝一切,怎麼好意思叫愛情?

這句話就出自於那位如同太陽一般存在的吳柏松口中!

就說吧!他就是這麼簡單X明瞭

 

林靜曉(王梓薇 ) :

小希的超超超超級好閨蜜!!很女俠感的一位女孩子!大概人生中有她這樣的朋友!你就真的很幸福了呢!

永遠適時的推小希到江辰身邊!!又總幫著小希很多事!

江辰跟小希的愛情,她跟陸楊大概是最大功臣!是個能玩又能讀書的學霸呢!

 

陸楊(孫寧 ) :

我個人覺得她就是男版的小希!!也是永遠追著靜曉跑!也是個癡情男孩呢!!

操場上那次的告白是真的帥翻了吧!

 

 

其實我先是看了網劇,等更新等太久,才買小說來看

還是隔天一大早上學等公車時偷偷溜去書局買

典藏版小說呢和網劇不同!網劇是由學生時代漸進至他們出了社會!!

小說呢,則是從兩人分手後再相遇開頭,而學生時代的場景是穿插在其中!

正文結束後,也有番外篇特別描寫兩人的學生時期、婚後生活、以及為人父母的兩人

我其實覺得蠻推薦大家買的!!

其實網劇也還沒播完,但先看完小說的我,真的看出一番心得了!

其實我不清楚網劇會不會演出這個部分,但這段在小說裡出現時,我大概是真的嚇到了

大致內文番外他們的年少

那時候他們已經大學了!過年時兩人在大街上晃著,就遇見了高一的班導師

原本貼著的兩人!瞬間分別都靠到走道兩側!班導師看著也是三條線呢

班導師便說 :小希別怕阿,老師不會家長的

小希 :我條件反射阿

老師 :你這孩子啊,其實你們那點事哪個老師不知道阿,要不是……..

江辰立即打斷了!

時間倒回學生時代某個朝會,原來是某次江辰騎車載著小希被其他老師看到了!

高一班導,便找了江辰

老師當然也是準備棒打鴛鴦啦!何況早戀的人是江辰!全校第一,可不能自毀前程啊!

她還記得當時她問了江辰有沒有這回事

17歲的男孩子很冷靜地說 :

她預備好一系列循循善誘哽在喉嚨,半响才說 :和誰?

陳小希江辰說

老師 :那你們是在早戀嗎?

算是吧江辰笑了笑,酒窩淺淺的不過陳小希什麼都不知道,請老師不要找她,我們不會影響功課的

 

印證著江辰17歲就也喜歡上小希!男女朋友的這樣關係稱呼,

大概對他而言大概就是形式罷了!反正心也戀上。

其實這段我覺得江辰真的很帥氣!小希這時候也一直以為還是在單戀呢!

現在其實真喜歡一個人,誰會和小希一樣呢?敢勇敢喊著我喜歡你!

彷彿全世界都不能不知道她喜歡江辰這件事!

被潑了一次冷水,正常人心意大概涼了一半。

可小希從來沒有放棄過!

江辰呢!明明也才是個17歲的大男孩!

卻有著同年紀男孩沒有的成熟穩定!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給小希安全感!!

 

插曲裡有句歌詞我很喜歡(歌名:小美好) :

【追逐你身影,是我生命中最閃耀的勇氣,

無法控制迷戀的心,靠近你實現我所有的夢語】

這歌大概為小希量身訂做的唄!

在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和小希一樣勇敢嗎?

青春一生也就一次!為甚麼要錯過呢?勇敢一次有什麼不好!

勇敢把你手上的情書、你手機上那條簡訊、你心裡那句我喜歡你。

告訴她/他吧! /他有知道的權力不是嗎?

也許不是陪你到最後的人!但總是你生命中一段的回憶!

何嘗一定不堪回首呢

不試一次怎麼又知道她/他不是你最後一個可能,最後一個如果

不一定是最浪漫,但一定是最美好的小美好!!

 

然後我真的要大讚一下四位主演,我覺得真的演活了這齣劇!!尤其是188大帥哥,胡一天!我整個每次看到他都心跳超過134

然後沈月把小希演的超級出神,長的真的很可愛呢!很符合小說中對小希的描寫!!不只如此,我覺得她真的把很多少女的心情都給演了出來

陽光暖男500松,當他在為小希第一場初雪時,當他告訴小希喜歡她時、當他說不再喜歡小希時,其實真的很虐!那麼好一個男孩啊!

願意默默的偷偷的!為她守著所有一切!!試想有個這樣的男孩出現在你身邊!你....能像小希一樣,那顆心依舊守著?

試想著自己是吳柏松!你覺得你真的會要求什麼回報嗎??還是就這樣愛著她呢?

然後我真心覺得如果人生中有像靜靜和陸楊一樣給力的朋友!我人生真的圓滿了!!梓薇的演技也很好!完全是個很有實力的女孩,超看好她的!!

不管事靜靜還是陸楊他們也是彼此故事中的主角!如果靜靜沒有替陸楊解那次危!沒一次次護著陸楊!

他怎會愛上靜靜!

如果陸楊沒站上朝會的台子跟靜靜告白,陪靜靜面對全校師生,

靜靜也不會知道自己心中也有著陸楊的苗發芽了!!

翻山越嶺是因為你在終點!

得到你的一個回眸,我就想向全世界炫耀

心跳總因為你加速!每天都期待著下一次相遇的進展!!

 

 

劇中歌曲啦!!

有用KKBOXㄧ有完整的歌單囉 : http://kkbox.fm/3a2X5W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PLWOh7JQNHZQPCQP6KR8vkBAv4F6aoKCki

 

台灣粉絲專頁關注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胡一天台灣首站

胡一天的麻醬小可愛ღ

胡一天 Taiwan Fanpage

Shining Moon::沈月台灣首站

高至霆粉絲後援會

Girl Crush::王梓薇台灣首站

 

角色個人微博

 

 

 

 

 

PIC Cr:都是從微博上找的喔

 

 

 

 

 

 

 

 

 

 

 

 

 

arrow
arrow

    A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