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專輯開箱寫出來啦!

剛領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買專輯啦!^_^

先跟大家說一下啦!專輯是跟FB的代購專頁買得!

個人很推這間專頁喔!

FB : Miss KENG



阿力都叫小編“樂樂”,整個專輯代購“不收代購費”

還送“小禮物“啊! 便宜又大腕😂😂😂



重點這個專頁本身代購很多韓站周邊跟飯繪商品....

所以大家知道找誰買了嗎?! 哈哈≧∇≦

服務態度,我就有點難說了.........

就是太讚啦!訊息回覆快,商品也都有做仔細介紹

基本上,這個專頁,是很多V.I.P都知道的!
接下來,是重頭戲.........

專輯發售日 : 2017.6.10在M.O.T.T.E
                               搶先發售限量實體專輯
                              2017.6.19 在各大通路
                                         正式發售

回歸歌曲 : 

01. INTRO.권지용 MIDDLE FINGERS-UP



02. BULLSHIT



03. SUPER STAR



04. 무제(無題) (Untitled, 2014)



05. OUTRO. 신곡(神曲) (DIVINA COMMEDIA)



專輯實開 : 

大紅色外表,很難讓人不注意!

封面就是一個志龍的”目珠”👈眼睛



接下打開後,映入眼簾的就只有一個”USB"

USB上清楚寫著 《權志龍 A型 1988年8月18日》

上面的筆跡是志龍媽媽手寫的版型啊啊啊!



再來還記得有V.I.P曾分享USB“掉漆”

不必我說,大家都知道是刻意的設計

USB是全手工製作,這點我必須一在強調!

掉漆,不是真掉漆

意義是:象徵出生兒,剛出生,手上都會有一個手環

標名自己的出生年月日(USB上的1988/08/18)

紅色的外表

如同剛出生時的我們,身上是帶有血污的

這是生命最初的象徵,新的開始

往後也將面臨更多挑戰(大約是這樣的意思唷!

拿起USB,你會發現,它"很有份量"

拿起來就知道了!



接下來USB拿起後

你會發現放置USB的地方有一串英文字........

那個就是專屬於你的"代碼"

代碼要幹嘛?,等等你丟災!!!!

現在直接把USB直接"插進插孔"

接下來點進USB裡唯一一個能點的連結😂

輸入剛剛的"代碼"

接下來,裡面所含的一切不輸實體CD專輯的東西

這個USB很強大又可怕😂😂

還是4GB喔喔喔喔!

專輯形式意義:

首先這次以USB形式發售,其實還滿破格的!

曾以USB發售專輯的,至今卻實還佔少數!

而USB內提供粉絲下載《圖片.MV.音樂》

裡面內容似乎好像也是一直有在更新!

還有不同版本的《無題》MV

這樣破格的回歸方式,專輯形式也備受質疑

當然阿力說一句公道話:
從以前的黑膠唱片到錄音帶再來CD再來USB
我認為這是時代的創新啦!
但不管形式,不管創新
我依舊享受那份音樂的”質量及靈魂“


4GB的容量,能承載的量遠超過一張普通CD

同常一張簡單不過的專輯CD最多20幾首歌

但是放不了一首HD的MV , 我說是吧!

儘管如此,我不是批評,我自己一路下來!

買得專輯還是CD形式最多!

只不過就是告訴大家CD跟USB的大致差別!

對了,我們所購買的CD也無法增加/刪減任何項目
但USB是可以的,其實滿方便啦!😂😂

製作概念 : 

「Act lll, M.O.T.T.E  」是演唱會的標題



但是本身標題中的「M.O.T.T.E」

是英文「Moment Of Truth The End」的每個單字第一個字母所組成的縮寫唷!



當然另一個意思,我想大家都知道

象徵志龍他30歲?

不不不,國文好一點的話就是說來就是
「三十而立」,也是人生第三幕的展開!

在舞台上,志龍能歌善舞縮放自如,

便是成功所帶來的華麗的樣子

但同時背後隱含多少孤獨,懊惱,瓶頸 無人能知!



歌曲解析 : 

關於 무제(無題) (Untitled, 2014)的解析粉絲總共有3派版本!

第一派 : 出生年月日相加等於2014
1988+8+18=2014

第二派 : 勝利的出生年月日
1990+12+12=2014
👆CP派好讚😂😂😂

第三派 : 以歌詞及2014判斷與水原希子有關

當然第三派說法也不是機率全0........

但是這張專輯就叫”權志龍" 因此當然是第一派說法

我個人最認同啦!😂😂😂😂

對於無題,我也沒有做到解釋啦!

就說出所有人的說法!

關於接下來其他歌曲,這位親故的介紹,我想會比

我更完美,因此,我自己也推薦大家看這位親故的

連結如下: 

說真的寫這篇文時

我可能才真正有碰觸到瞭解專輯的這個部分

起初,我就像個傻迷妹,為了他回歸而歡呼,

並沒有深入瞭解這些文中你們所看到的

因此我選擇寫文時,我才一筆一筆資料去翻

去完整看完中譯歌詞,在看歌曲解析

在深入瞭解,USB跟CD差別

以及瞭解志龍對於藝術的敏銳度跟見解

我想我不再喜歡一位名為《權志龍》的歌手

而是喜歡一位名為《權志龍》的藝術家



這張專輯其實包含許多西方藝術史

以及志龍對於人生第三幕展開的期待

及一些心歴路程,當然這是我個人小小的解讀

我也希望大家當參考就好😂😂

在此,我想要告訴大家一些觀念

在你購買一位你所愛的人的專輯時

請你不要抱著任何只看外表而購買的心

這張專輯,他/她花了多少心血製作

不是為了外表,而是為了讓粉絲,讓購買者

抱著去享受音樂的心情在製作!



如果真的只為了迷妹而出專輯,那我告訴你

他可以拍一兩首帥氣的舞蹈曲MV

搭配琅琅上口的旋律,賺飽錢

好比這張迷你2輯,他大可不必搞這些深奧的藝術

反正有一半粉絲永遠就只聽歌看外表罷了

但是並非如此,他賦予這張專輯不同的意義

花一堆時間設計完成,還搞什麼純手工USB

你認為.他為什麼要做這些?

抱歉啊!寫完這篇文,我感觸真的很深很深

希望我不要被砲😂😂

※然後大家,以後請專頁代購專輯

就照時間,照程序來走!

不要當那個造成彼此困擾的人

這次幫阿力代購的姊姊樂樂

也說以後不打算代購專輯了!

第一 她不收代購費,因為粉絲因為志龍

第二 她自己破費製作小禮物

第三 一堆人棄單,亂喊+1

阿力認識很多代購的專頁小編,他們真的很辛苦

不收代購費,還被嫌貴?!

運費不用錢?包裝不用錢?

拜託大家體諒代購家的辛苦,常常得隻身國外扛貨

回來又被嫌這個嫌那個!

阿力也謝謝這次所有為V.I.P代購的每個專頁

因為你們,我們才能有這張《權志龍》

最後丟給你們一個問題 : 
你們覺得權志龍和G-DRAGON不同在哪呢?
這是我某天在展覽聽到粉絲和朋友的對話!
很值得我們去想去思考!

歡迎追蹤我的FB : Ah Lee

IG : alley.ah_lee

Pic cr : G-DRAGONAND FACEBOOK
             Miss KENG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